因為想把籌備婚禮的點滴記錄下來,所以決定開始這個部落格

光看場地,我就不爭氣地哭了,因為害怕用不好,思慮不夠周到,同時也希望是自己滿意的回憶,所以我在第一天的場地之旅之後,就哭了

謝謝你在我發脾氣時,還是擔心我希望我開心; 謝謝你在我哭之後,告訴我妳來負責場地,我只要在最後三間去看就好 (Thank you as always!!)

雖然場地我的確頭很大,但我今天很認真地看了婚禮小物,初步決定:personalized M&M

然後加上我妹大力支持我,承諾包裝交給她,我的心裡真的覺得非常非常感動 (你們都願意忍受沒耐性又手殘的我~~)

謝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's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